=冰环,上一个号被炸之后一个卑微的新号

© 劣等心2.0
Powered by LOFTER

[RPS/朱白]有些事情只有0次和无数次(完)

*借个人设不要上升,弱智梗傻屌文罢辽,不是逆的真的不是!!!

 

01

话剧社新排的剧的女主角实在是好美好靓仔,白宇想:我必须要追到她。

这个平日里贫穷又缺人手的小破社团不知道从哪里挖来了一个新的女社员,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花瓣一样红,眼睛像黑曜石一般闪闪发光……虽然他们并不是在排《白雪公主》,事实上他们排的是《睡美人》,不过也没差多少就是了。

白宇演的是王子,也就是男主角,他觉得自己简直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第一天排练结束之后他迫不及待地拦住女主角:“我是白宇,你叫什么名字?”

女主角眨了眨扑闪扑闪的大眼睛,有些害羞地咳了一声:“朱……呃,朱二凤。”——连声音都是细细软软温温柔柔的,天啊!完全是白宇喜欢的类型!白宇一时间心脏狂跳,本来想好的一大段告白词全都忘了,下意识说了句:“你好漂亮!”

女主角——朱二凤又眨巴眨巴眼睛,歪了一下脑袋问:“……你喜欢我的打扮吗?”白宇被这一下电得三迷五道,其实也没管对方说了什么,反正点头就对了:“嗯嗯嗯喜欢喜欢!想天天都看!”

朱二凤一笑倾白宇的全世界,温柔地回道:“谢谢你。”

 

02

陈伟栋:“他居然真的相信我们学校有人会叫朱二凤,认真的吗?”朱一龙想了一下:“我觉得我这个假名取得和我真名有异曲同工之妙。”陈伟栋:“……”

事情是这个样子,陈伟栋是话剧社的社长,学校艺术节话剧社要排个作品,实在是缺个女主角。他和朱一龙打赌,打DOTA三局两胜,十分钟之后陈伟栋赢了,所以朱一龙被他抓去当女主角了。

一开始朱一龙是拒绝的,但在看到男主角之后他动摇了,一天之后他彻底叛变了。这不能怪他,要怪只能怪男主角会妖法,让他怎么看怎么觉得男主角是个小甜心。

“这不是重点,”朱一龙把话题扯回来,“所以你那儿还有多的女高中生校服吗?小白喜欢看我穿。”陈伟栋觉得自己的哥们儿兜兜转转终于还是走上了变太……他是说,女装大佬的道路,这让他感到心情复杂。但最终他还是决定,无论自己的哥们儿是不是个变……他是说,女装大佬,他都要支持他的哥们儿:“只有戏服,你穿的进吗?”朱一龙:“嗯……先试试?”

 

03

白宇终于知道了朱二凤是哪个班的,他看到她在高三一班上课。白宇觉得自己有愧于西北小霸王的称号,入学两个月了居然都没发现高三一班有这么个大美女,实在是丢脸!为了挽回面子,他发誓一定要把大美女朱二凤追到手。

和他同班的发小听说了这件事,问他:“那你打算怎么追?”白宇:“嗯……总之先往她抽屉里塞情书!”发小:“……?”白宇:“再先每天护送她上下学!”发小:“……?”白宇:“还要每天都拍她好看的照片,做成一本写真送给她!”发小:“你知道吗,你这种行为叫做跟踪狂。”白宇:“……”

白宇:“可我已经拍了。”发小:“???”白宇:“你看,这是礼拜一的,她穿的水蓝色的水手服,礼拜二的,鹅黄色的针织衣,礼拜三的,淡粉色衬衣,昨天的,宝蓝色上衣配红色领结,今天的……”发小:“你再多说一个字我就要报警了!”白宇:“这能怪我吗?没办法啊真的都好好看啊!”

 

04

所以为什么朱一龙每天都要穿不一样的JK服?回答:因为每天都会撑坏一件。

朱一龙把撑坏的衣服还给陈伟栋,委屈巴巴地说:“这不能怪我,我只不过去帮忙修了一下班里掉下来的玻璃窗,手上一用力,这儿就裂了……昨天和隔壁班比赛拔河,我一用力,又撑坏了……”陈伟栋抹一把眼泪,接过衣服:“不打紧,缝缝补补又三年。”朱一龙:“就不能买件新的吗?”陈伟栋:“没有办法,社团经费紧张,不然当初我干嘛还要找你来演女主角?我不会从外面聘一个过来吗?”朱一龙:“……”

陈伟栋:“说来你这样真的没问题吗?不会被记过吗?”朱一龙:“?你第一天知道我们学校除了周一晨会之外都不检查校服的吗?”陈伟栋:“……第一天知道。”还有我不是说你不穿校服的问题,我是说你穿女装的问题,你就意识不到你这样做有什么问题吗!!

 

05

今天话剧社排的是睡美人的最后一幕,王子亲吻公主,公主从诅咒中苏醒,Happy Ending,皆大欢喜。

当然不用真亲,亲个脸颊就行了,反正有舞台打光和角度,观众看不出来的。

可是还是离得好近,白宇看见朱二凤白皙的面庞和薄薄的嘴唇就在他咫尺距离之外,心脏跳得根本停不下来。那人呼吸平稳,但在白宇轻柔地吻上他的脸颊时,似乎发出了一声软糯的轻笑。

白宇觉得他一定是坠入爱河了,fall in love,恋に落ちている,总之是没救了。

排练结束之后他拉住朱二凤,终于说出了那句告白:“我……虽然你可能会觉得有些唐突,但……但我喜欢你!是真的喜欢!”

他说这话时不自觉地红了面颊,圆溜溜的眼睛有些羞怯却充满希冀,说完之后还飞快地舔了几次嘴唇。朱一龙看着他,不做声色地一咽口水,接着搂住了对方的腰:“……嗯,我也喜欢你,小白。”

 

06

白宇好快乐,今天就是正式演出的日子了,他马上就要和自己的新女友在全校人面前假公济私秀恩爱了,还有比这更爽的事情吗!

他看到道具部把服装拿过来了,他之前只见过一次自己的王子服,毫无疑问十分帅气十分牛逼,看来社团的经费都用在服化道上了。而今天他终于看到了朱二凤的公主服,粉白相间的蓬蓬裙,绣满了蔷薇与珍珠,朱二凤穿上之后一定能美翻全校观众。

「让他们羡慕去吧,反正是我女朋友!」白宇美滋滋地想,开始换衣服。忽然换衣间的门被推开了,白宇转头一看:是朱二凤。

他有些害羞,没想到自己的女朋友这么大胆,居然主动来换衣间找自己,搞得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不嗑过审的奇妙有色小电影。等等,也或许是他自作多情了,说不定她只是走错房间了呢?不能吓到人家女孩子。于是白宇咳了一声,指指右手边:“那个,二凤,你走错了,女换衣间在隔……”“我没走错啊。”

朱一龙看着白宇错愕的面孔,怕他没听清,笑着又重复了一遍:“我没走错换衣间。“

 

07

龙城高中头条:“艺术节圆满落幕!话剧社男女主角疑似假戏真做?(附糊妈不认接吻图)”

发小指着照片,颤抖着问:“你你你你你,白宇你真不是个东西啊!你怎么好意思占人家女孩子便宜?”白宇给了他一拳:“我不是我没有!是他强吻我的!!”发小:“……?那你女朋友很辣啊?”白宇:“我也没想到啊!可最后的时候本来说好借位的,他突然转过脸,还偷偷拉我领带……”发小:“这,这样的吗……祝你们幸福。”白宇:“谢谢……还有其实他不是我女朋友。”发小:“?你果然不是个东……”白宇:“是男朋友。”发小:???

白宇本来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本来他都决定话剧结束之后他就要和朱一龙就此别过了。可下了节目他一回到换衣间,就被朱一龙抓了个正着。那人用一副水汪汪的表情看着自己,小声问道:“小白,你不要我了吗?”

白宇一下子心就软了,但他还要做最后的挣扎:“你刚刚亲我!”“我们不是情侣吗?”“是情侣……不是这个问题,你骗我!”“我没有,我说过我是女孩儿了吗?”白宇回忆了一下,好像还真的没有,但这不是重点……他刚想和朱一龙继续据理力争一下,忽然就被那人抵在了衣柜柜门上。那人没脱戏服,只是摘了假发头套,露出了短短的头发和额前细碎的刘海。白宇该死地意识到这和他女装时几乎别无差异,甚至更加好看,一双桃花眼简直要把他迷晕了。

朱一龙还在不断靠近他,用半是气音的声音喊他:“小白……”温热的吐息拍打着他的鼻尖,下一秒有什么软软的触感碰在了唇上,白宇好一会儿才明白自己又被亲了,接着就听到那人在自己耳边开口:“……你不喜欢这个吗?”

平日里奶声奶气的声音一放低简直性感得令人无法抵抗,白宇只觉得自己腿都软了,浑浑噩噩地回答:“……喜欢的。”朱一龙似乎是笑了一声,又接着问道:“那你不喜欢我吗?”白宇这回直接用双臂环上了他的脖颈:“喜欢的……唔。”朱一龙给了他他们之间的第三个吻,并且这一次不再只停留于表面了。

事实证明有些事情只有有些事情只有0次和无数次,女装也是,接吻也是,当然,对你喷薄而出的汹涌爱意也是。

 

08

朱一龙留在了话剧社,成了专业公主役。白宇把朱一龙的每套戏服都收了起来,时不时让朱一龙穿,因为他觉得他哥穿这些公主裙简直美若天仙倾国倾城。

朱一龙每次都好声答应,只不过他会说:“没问题,但是小白,我得收点演出费,可以吗?”

白宇:嗯嗯嗯当然可以哥哥你想要什么都可以不就是腰酸背痛屁股疼一天而已嘛没关系我都可以的

可惜的是在陈伟栋第三次收到沾有奇怪液体痕迹的公主服之后终于受不了地把衣服扔了回来:“你们自己洗!”介于两个人都不知道该怎么打理这种戏服,之后再也没玩过奇怪的女装play了。

 

 

-FIN.-


09(PS)

艺术节结束后没多久就是校庆,这次校庆还挺重要的,校长都过来亲自把关。白宇在参加话剧社的同时还是广播社的副社长,这次被抓过来当主持。校长一看还少个女主持,摸了一把他的秃顶,开始点鸳鸯:“诶,白宇啊,之前艺术节不是有个和你搭档的女孩儿吗?就她吧,挺好的,形象也好,声音也好。”白宇:……

怪不得朱一龙没有吃处分,毕竟连校长也没看出来呢。

评论 ( 32 )
热度 ( 13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