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环,上一个号被炸之后一个卑微的新号

© 劣等心2.0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一周年

其实本来是想直接写在活动文之后的,但是我这个人屁话实在是太多了(……)干脆就摘出来单独写了(草

我是去年剧播期间入坑的,但是大概播了两个礼拜我才入坑吧……一是因为我可嫌弃国内电视剧了(。二是因为一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攻受是反的……因为我觉得国内热门的CP都是那种感觉(比划(我看镇魂那么火就以为官配CP是比较符合大众口味((后来首页看到一组图才被科普:什么,原来那个戴眼镜的是攻吗←大概这样(这才来了点兴趣

但也没马上开始看(草(后来还是两个亲友用了一些py交易才把我拖进坑看的……没想到一看就入坑了,草,巍澜真香(。)

剧播的时候因为粮实在是太多了(……)根本懒得自己搞(……)所以去年大概就写了一点,之后一直处于和几个亲友一起二人转的状态,每天就是和亲友一起吃吃粮啥的也懒得自己写(真的好懒一个女的)然后是到了今年二月,我有个一直很想看却一直没看到的井东脑洞,和亲友也讲了很多次,她:那你干嘛不自己写呢!我:。好吧,我写

于是就开始写那篇井东连载了((本来我就是自己写个开心,没想到之后会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真的很感谢大家www写连载的时候每天就是闷头写(……)然后继续和亲友二人转(……)直到这次一周年活动的时候,我看到童老师的宣传,抱着试试的心态就去报名了,没想到居然真的进了我整个人震惊(……)

通过活动认识了很多老师,包括之前我一直很喜欢的KT(谁能想到认识之后发现就是个哈批),还有马老师(心马锁了即日立刻出道!!)等等等等,真的非常感谢童老师给我这个机会在一群大佬里继续写快乐傻屌文(??)还有我一定要说,童老师的36D是真正的36D!!!(什么

去年入坑的时候完全没想到自己今年还会在这个坑(……)算是我很长情的一次了,仔细算来也写了不少东西,虽然之前的主博客被炸了但子博客还留着(现在想来我当初开了个子博简直就是个天才想法)也算是把和各位的记忆都留下来了,虽然那个号现在不能用了,但我以后肯定还会经常回去看看,那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不是嘛www

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待多久……但说这种话其实也没啥意义不是(……总之,我现在还在,也还希望和大家一起走下去就是了www

……我天我怎么写了这么多,我的屁话怎么永远这么多(算了就这样吧,总之各位,虽然迟了一天,但是一周年快乐呀!!!

最后,有无明日方舟B服大佬可以带带我,我好友位常年向大佬开放,谢谢各位大佬了(???

评论 ( 11 )
热度 ( 8 )